首页 » 武汉黄页 » 武汉工控系统及装备 » 武汉凯凯自控设备有限公司(西门子销售部)

武汉凯凯自控设备有限公司(西门子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0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164292.shtml
简介:武汉凯凯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级代理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跨国经营的贸易型企业,是中国工控设备代理行业规模较大、较具实力的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的代理商。作为中国工控设备销售行业的主要力量,公司代理国内外四十多家较好品牌,代理涉及变频器,可编程控制器 PLC、低压电器、仪器仪表、传感器、流体控制、液压气动阀门、电源等等 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如:钢铁厂、石油厂、化工厂、水泥厂、啤酒厂、冶金厂、造纸厂、电力、监控、水利水电、机械等各种不同的工业部门系统需要。同时承接自动化成套工程,是一家专业性强,代表着高新技术力量的自动化控制设备公司。
  • 联 系 人:肖伟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门 业务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7 50703639
  • 移 动 电 话:yi-wu-9er-qi-339yi-9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湖北 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市雄楚大街195号金翼创业者家园5058室
  • 邮 政 编 码:43007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146_106712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