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寿光黄页 » 寿光药业 » 寿光兴强种子公司

寿光兴强种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2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124049.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本公司坐寿光市兴强种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公司位于中国“蔬菜之乡”---寿光市,经过8年的发展公司日益壮大,生产、销售体系不断完善,在周边地区及业内有一定的影响力。 兴强种业公司致力于蔬菜良种的研发、繁育、选育、推广、销售与一体,公司主要经营进口杂交胡萝卜种子,黄瓜种子、番茄种子、辣椒甜椒种子,韭菜种子以及其它高档稀有特菜种子。 公司本着诚实做人,务实做事的原则,为广大同仁及菜农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公司承接黄瓜、辣椒、番茄、甜椒等蔬菜苗子预定,蔬菜大棚承建,全国蔬菜专业技术人员派送。本公司下设专业育苗基地----山东寿光兴财种苗基地。 山东省寿光兴财育苗基地位于寿光市孙集街道办驻地南首,是一家集国内外蔬菜良种引繁、示范、种苗与繁育销售、技术推广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种苗生产基地。公司拥有10000平方米智能育苗温室和2000平方米冬暖棚及拱棚。育苗基地可年产各类优质蔬菜种苗4000多万株。公司技术实力雄厚,设施先进,先后与美国、以色列、荷兰、法国、日本等多个国家的较好种子公司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 联 系 人:蔺兴强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536-2153582-13696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寿光农产品物流园种子区200号,181号.
  • 邮 政 编 码:2627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1315_6589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