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电光源 » 深圳旭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旭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123828.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SunnyLED 旭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港合资集团公司,发展至今已成为深圳地区SMD LED较为较好的专业供应商,拥有职员工1000余人,厂房总面积超过一万多平方米,总资产达八仟多万港元。   我们致力于协助LED照明灯饰厂家提供更为专业的SMD LED匹配技术支持,同时我们重点投入SMD LED新产品试制,一直处于同行较先进地位,年产量达1000 KK点,在业界颇具影响力。将会帮助您在激烈的国际LED照明灯饰市场中赢得先机。   SunnyLED 旭翔光电 LED背光源均匀布光好,适用于高档手机模组、各种液晶显示背光,其中底背光源应用于高档手机中,单色液晶显示LED侧背光源应用于较好品牌电子电器、仪表中。   SunnyLED 旭翔光电已申报了MOODY机构 ISO/TS16949认证,已取得SGS机构颁发之ISO9001:2000/ISO14001:2004认证,我们已建立了完善的品质保证系统,率先掌握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测试设备使所开发生产的SMD LED产品发光色温/波长范围一致性高,可靠性强,得到国际LED市场的认可。   公司重视培养员工,建立了一支以管理人才、技术人才为主的高效团队,为公司发展奠定了坚强有力的基础,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宗旨,以“诚信创新、争创较好”为经营理念,努力为每位客户提供较优质的产品和较满意的服务,让旭翔光电能造福国家,回馈社会,达到以永续经营为目的。
  • 联 系 人:胡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086-0755-8527853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石岩镇塘头村宏发工业园10栋4层。
  • 邮 政 编 码:518108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1315_65675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