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兴化黄页 » 兴化日用五金 » 兴化乐源机械厂

兴化乐源机械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6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1189.shtml
我厂是研制开发、批量生产各类ATV减震器的专业工厂。自1998年从美国、日本引进国际先进的ATV减震器生产技术以来,从原来的轿车减震器转入专门的ATV减震器生产。产品先后与国内三十多家专业公司配套,出口美国、西欧、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家地区。年生产能力30万台套。 我厂生产的ATV减震器引用国外较先进的设计和生产技术,采用双向液压、减震系统,减震弹簧选用进口的60Si2Mn优质合金材料,经过进口热处理设备处理,并通过100%喷丸处理,工厂自备喷塑涂装,可以根据用户要求提供各种色彩。活塞杆选用40Cr钢调质后再深层镀硬铬处理,配置日本进口NoK油封,因此能满足沙滩车对减震器的特殊要求,确保行车一万公里不磨损、不渗油。长期以来,乐源牌减震器在国内外ATV市场赢得了信誉。 我厂生产的ATV减震器拥有六十多个规格品种,可配套各类沙滩车、卡丁车、越野车、四轮全场地车,适用排量为50、75、90、100、110、125、150、200、250、350、415等各种四轮车的各种安装尺寸和阻尼要求。我厂除了随时可向各位新老客户提供各类现有产品外,还可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快速地设计研制、提供试样、直至客户满意后批量生产。
  • 联 系 人:张炳庚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523-326152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苏省兴化市昭阳工业园区建业路
  • 邮 政 编 码:225700
  • 本 站 编 号:jsleyuan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