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普宁黄页 » 普宁原材料 » 普宁辉丰实业有限公司

普宁辉丰实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6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1188.shtml
辉丰公司始创于1983年,一直致力于"HOK"品牌拉链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营销。先进的技术装备和工艺技术、形成了从模具开发、压铸拉头、喷漆、织带、尼龙成型、染色、金属排牙、塑钢注牙,组装成品的一条龙生产,年生产各式拉链达5000万条以上,使货期、质量、成本得到严格控制,持续发展至今,普宁市辉丰实业有限公司在普宁市占陇工业区自置占地1.2万平方米的标准工业厂房,在东莞市虎门镇临海工业区自置占地8000平方米,成立东莞市辉丰拉链有限公司,并在香港成立“辉丰拉链香港有限公司”的国际贸易部,高科技的网络监控设施将我们三个公司紧紧连为一体。为"HOK"牌拉链产品的发展腾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成功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荣获香港国际专利世博会三项金奖,在全球几十个国家注册了"HOK"商标。   公司还免费为客户设计各种图案,并引进国际先进的拉链测试设备,组建了高标准的检测中心,对生产工艺过程和产品质量进行严格的测试,为客户提供拉链产品的几十个测试数据(测试的数据并与香港ITS公证行核对),还为客户解决高拉力、耐酸洗的难题。
  • 联 系 人:张小姐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663-23362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广东省普宁市占陇占陈工业区(占陇车站斜对面)
  • 邮 政 编 码:515321
  • 本 站 编 号:hokzipper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