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东黄页 » 广东箱包 » 广东新意移门有限公司

广东新意移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118241.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长沙莱固建材有限公司前身为新艺(意)铝业,是一家独资私营企业。成立于2005年,一直致力于壁柜门铝材销售及生产加工,目前企业已经拥有数个注册商标(暂只使用了“新意”的品牌商标)。http://www.xypym.com 从2005年的初始成立的单一家具铝材销售贸易到2008年的建厂生产,一直以来得益于众多供应商及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公司的年销售额目前已超2000万元,“新意”品牌产品及服务在省内业界中已位居前列。 公司目前已能向市场提供品种齐全的家具铝材销售及各类门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服务。公司一贯重视渠道客户保护,力争和客户建立起健康持久良好的合作双赢关系。为了能向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快速的相关服务,公司已于2010年5月进驻广东佛山南海设立全资的分公司。
  • 联 系 人:江先生
  • 职 位:销售部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57-8182516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凤池装饰材料市场D2座2号
  • 邮 政 编 码:5280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137_60044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