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灌南黄页 » 灌南光学计量标准器具 » 艾普泵业有限公司

艾普泵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1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1139.shtml
灌南艾普泵业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经济技术开发区,专业从事往复式计量泵生产、设计和开发。
公司已有二十多年的生产历史,组织机构健全,管理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齐全、检测手段先进。经过多年的创新与发展,本公司已成为品种齐、规格多、质量优、服务佳的计量泵专业制造企业。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还配套出口,深受用户好评。公司产品均处于国内较先进水平,主要有特大机座、大机座、中机座、小机座、微机座五大系列1000多种规格,有柱塞式、单隔膜式、双隔膜式、高温式四大泵种可供选择。
为适应市场变化,满足用户对设备自动化管理的要求,公司与国内大型化工设计院联合不断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先后研制出机、电、仪一体化计量泵、平流无脉冲计量泵、自动报警计量泵、三阀内置式计量泵等科技含量极高的产品。
公司本着“质量优先,用户至上“的宗旨,竭诚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张全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518-328294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苏省灌南县人民西路(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222500
  • 本 站 编 号:gnaipu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