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龙岩黄页 » 龙岩 » 龙岩炜龙特种养殖场

龙岩炜龙特种养殖场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6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083664.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公司介绍:龙岩炜龙养殖场地处的龙岩市古一村,厂区面积7亩地(其室外养殖5亩、室内养殖2亩),养殖场所处位置风景秀丽,山清水秀,本地的贵妃鸡,大王蛇,乌梢蛇,水律蛇,采用比较自然山水放养,因此能保持其野生蛇原有的风味。养殖场由开始的养殖、销售产品发展至今,形成了生产、供应特种养蛇基地,为全国各地蛇贩、酒店、酒楼、商场、超市等提供蛇产品批发!自产自销、生态养殖、远离污染! 主要销售产品:各种蛇苗、青年蛇苗、成年蛇、贵妃鸡、竹鼠等其它特种动物种苗、动物制品。 养殖场本着优质的产品、较好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在市场上获得了诚信,为养殖场带来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持续增长。养殖场以“精品质量、优越价格”为己任 “信誉至上、绿色安全”为宗旨;“优质服务、规范管理”是我们的理念;坚持“诚信、敬业、挑战、创新”的企业精神,务实求新、励精图优、信誉优先、顾客至上的理念服务大众!
  • 联 系 人:邓培炜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08-6-54354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县古一村
  • 邮 政 编 码:3641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1222_25088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