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长沙黄页 » 长沙 » 长沙建鑫楼宇有限公司

长沙建鑫楼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9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3004420.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长沙建鑫楼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美丽星城—湖南长沙,公司投资创建于1993,是一家专业经营安防产品集生产加工,销售,售后于一体的大型弱电公司,岗亭厂家。公司由多年的门窗防盗改制成为了今天的智能科技防盗,更加有效的保护用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的稳定。   自成立以来,公司业务涵盖长沙,宁乡,望城,浏阳,湘潭,株洲,衡阳,常德乃至整个湖南地区,形成了自己独有品牌—建鑫科技,并逐步深入人心。公司专业工程师和办公客服人员不下50人,保质保量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客户一个电话24小时内来人来电为客户解决问题,保障客户的利益。公司拥有专门的加工厂房和独立的办公司,实力雄厚同时树立起了“建鑫”的企业形象。   公司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着力打造建鑫品牌及其优质产品。作为长沙为数不多的专业楼宇智能科技公司,在安防服务上公司尽显行业优势,形成了“选择建鑫,客户放心”的良好口碑!   公司产品包括:湖南长沙停车场系统,湖南长沙停车场系统岗亭,湖南长沙停车场系统道闸,湖南长沙停车场系统票箱,湖南长沙监控系统,湖南长沙交通设施,湖南长沙减速带,湖南长沙车位锁,湖南长沙伸缩门,湖南长沙温室大棚,湖南长沙活动板房,湖南长沙楼宇对讲系统。   建鑫科技是安防的**与传播者,恒久不辍的打造着湖南安防电子产品的新文化,公司用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先行所以较先进”建鑫科技奋进不息,将以较优质的服务面向长沙人民,湖南人民,将以崭新的形象面向未来,将持续以创新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以专注专业的态度经营公司产品,回馈社会!   湖南长沙停车场系统,湖南长沙监控系统,湖南长沙岗亭,湖南长沙温室大棚,湖南长沙活动板房,湖南长沙车位锁,湖南长沙伸缩门,湖南长沙减速带,湖南长沙楼宇对讲,湖南长沙安防产品。
  • 联 系 人:张先生
  • 职 位:销售部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31-8559816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湖南 长沙市雨花区 长沙市雨花区红星国际(湘府东路与中意一路交叉处)B栋1926(办公室)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94_95110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