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宁黄页 » 广宁 » 广宁广兴竹签制品厂

广宁广兴竹签制品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978581.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本厂联系人电话;13760080755程先生。广宁是“八山一水一田”的典型山区县,是闻名遐迩的全国十大竹乡之一,是广东省内**的竹乡,全县以竹子居多,竹类繁多,资源丰富,全县拥有108万亩竹林.竹种以青皮竹居多,占全县竹林面积七成以上,是全省乃至全国*大的青皮竹乡; 广兴竹签厂基地正是位于广东省内较好及**的竹乡广宁县古水.专业生产各种规格香签(方签,圆签).花签.扫,香用竹签、烛骨、香骨、花签、食用餐签等竹产品,并提供各种厂家优质制香用材料、产品销往全国各大中城市.我公司的产品经过多年的技术攻关,产品质量已达到行业内较先进水平,在颜色、硬度、光泽、规格都在同类产品之上。我们会为客户量身设计合理的运输方案.为您提供完善的一体化区域物流配送服务,更大程度减低客户的物流成本。将客户所订购之产品送到客人家门口.正是执着的服务才令我们成为广宁竹制品行业中,发外运*多的企业。经过本公司在市场上多年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竹制品行业里享有声誉。
  • 联 系 人:程汇修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广宁县古水镇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831_69169
  • 企 业 性 质:个人独资企业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