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陵黄页 » 乐陵报警器 » 乐陵安家智能科技

乐陵安家智能科技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9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941324.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山东省德州市,欢迎惠顾! 安家智能科技 无线遥控开关 远控通 特别提醒:本产品为380V遥控开关专用,非专用人士切勿自行拆卸,安装接线前,必须先切断电源。 安全优先 其他为零! 农民朋友省力好工具 有以下优点: 免去来回开关电闸,省了劳动体力。 灌溉跑水,送水管破裂,断开造成跑水等都可及时遥控关闸,接好送水管后按合闸键就可自动合闸,远距离操控 远控通YK-1000 S 设备内部升级,配装了断相保护器和序相保护,保护电机因缺相倒转而对电机造成损坏。 本产品各类型遥控开关均含交流接触器,接好电就可以使用!无二次消费 远控通 YK-1000 型 配置交流接触器 零售价:165元 远控通 YK-1000 S型 配置交流接触器、缺相和序相保护器 零售价:225元 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 接收器:12V AC或 12V DC 发射器:9V DC(赠送一块电池,本身不含) 静态电流:小于10mA 输出功率:500W 输出方式:常开(NO) 遥控距离:实际测试过开阔地600—1000米 工作温度:-30——+50℃ 发射频率:315MHZ 注意:本产品要接触三项电压,非专业人士 请勿拆卸,安装该设备时,要断开总电源,以防不慎发生触电!
  • 联 系 人:李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山东省乐陵市枣城北大街276-17号
  • 邮 政 编 码:2536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749_31778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