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西黄页 » 江西 » 江西天悦纺织有限公司

江西天悦纺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2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922676.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江西省抚州市,欢迎惠顾! 江西天悦纺织有限公司简介 江西天悦纺织有限公司筹建于2010年1月,为回乡创业能人方小锋创办,是南丰县重点招商引资迁移企业,拥有进出口经营权。天悦主要生产及出口高档针织面料、莫代尔、天丝、竹纤维、丝光棉、人造棉、全棉、大豆纤维等,生产规模年产量6500吨。 项目总投资1.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7690万元。项目建设厂房19500平方米,引进各类新型气流缸、定型机、预缩机、自动滴液机等进口设备28台(套);配套国产烘干机、烧毛机、脱水机、污水处理设备、锅炉等40余台(套),金额6092万元。形成年加工高档针织面料10000吨的生产能力。 项目座落南丰县工业园区,占地100亩,现有员工286人,2010年6月破土动工,2010年12月完成厂房20000多平方米的建设,天悦于2011年12月优先期大圆机安装调试完毕,并进入试生产,,目前被列为重点上规模企业;目前第二期11套染色机,3套定型机2套锅炉投入生产,另2套定型机正安装调试中,高标准污水处理建成验收使用,预计9月另两套定型机也将安装调试毕,到时年总销售收入达2.6亿元。 热烈欢迎世界各国,各地区贸易界人士前来蜜桔之都,傩舞之乡——江西省南丰县,在平等互利的原则下,不断发展和促进相互间的贸易合作关系。
  • 联 系 人:傅莹
  • 职 位:业务部
  • 联 系 电 话:86-0794-326885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江西南丰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3445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732_1304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