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黄页 » 杭州 » 杭州志天加湿设备厂

杭州志天加湿设备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7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922626.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杭州志天加湿设备厂位于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专业生产、研究开发各类加湿机,除湿机,降温器材及空气环境处理设备的企业。 公司引进先进的生产及检测设备,汇集了一批高新技术人才作为产品研发后盾,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信誉为企业经营宗旨。 公司产品技术先进、性能可靠,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公司产品具有环保、高效、节能、低成本和应用范围广的优势。在纺织、宾馆、公寓、医院、计算机房、印刷、喷涂、制药、电子、食品加工车间、园林和畜禽养殖等行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完全满足各种场所对湿度的舒适性和工艺性要求。凭借丰富的经验、创新、用户友好以及安全的解决方案;成为中国压微雾系统的较先进供应商之一,通过对功能和性能的不断追求,不仅为企业创造了更多的商业机会,也使人们的工作环境变得更加舒畅,工作效率更高。 在此,我们期待着与更多的客户携手共进。 。
  • 联 系 人:黄艺高
  • 职 位:厂长
  • 联 系 电 话:86-0571-5616585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萧山区宁围镇金二社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731_12993
  • 企 业 性 质:个人独资企业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