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页 » 照明电器 » 鑫硕美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鑫硕美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922264.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深圳鑫硕美光电科技是集LED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照明工程方案解决为一体的复合型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 锐意进取,勇于开拓,一直致力于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照明工程方案解决。目前产品已涵盖LED商业照明、LED家居照明、LED户外照明、LED景观亮化装饰等多个领域,并在照明应用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组织管理、技术研发、产品制造、销售服务等一整套完整的企业运营体系。 现代化的飞速发展无不警示着我们:节能环保,珍惜资源。全球性的能源短缺和环境污染在我国表现得尤为突出,节能环保已成为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然而,LED应用照明以其高效低耗,节能环保;可见光区内色彩易于应用组合;直流驱动,响应速度快;无频闪,有利于保护视力;使用寿命长等优点顺应这一时势的需求,也是国家政策重点扶持的一种新兴产业。 乘风破浪,直挂云帆,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着“诚信、品质、创新和消费者导向”这一核心价值观,精益求精,百尺竿头,永不止步,用芯点亮每一个明天! 我们始终为照明艺术而存在,并将坚持不懈地将其发扬光大! 我们也始终为您而来,因为您的满意,将是我们每个员工的较大追求!
  • 联 系 人:梁’R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华强电子世界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731_12672
  • 企 业 性 质:私营股份有限公司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