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渭南黄页 » 渭南糖酒类 » 渭南市巨茂酒业

渭南市巨茂酒业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1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921512.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本公司以销售酒类,饮料,食品等为主。旗下龙头产品汾酒系列,杏花村系列。 我公司与一大批实力雄厚的经销商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全国局部地区建立了专卖店、经销点和特约经销商。要坚持发展形成网状式的营销渠道,为及时满足消费者需求而建立了良好的通路。 公司坚信“发展才是硬道理”。用发展的眼光,发展的战略应对市场,制定企业及经销商发展的近期目标和远景规划。用发展的手段解决问题,用发展的业绩来实现新的突破,使企业不断走向新的辉煌。   我们相信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传统的工艺相结合。高质量产品于外观精美设计相配套,超前的营销策略,以及高效团队,必定会领军于行业发展,在未来的岁月里,在发展前沿的道路上,我们坚信品牌发展道路,有社会各界朋友的关爱,我们一定能够完成使命,实现梦想,并向着梦想高度奋斗不息! 汾酒文化源远流长,是晋商文化的重要一支,与黄河文化一脉相承。汾酒历史上有过四次成名。早在1500年前的南北朝时期,汾酒就作为宫廷御酒受到北齐武成帝的推崇而一举成名,并被载入廿四史;晚唐大诗人杜牧的千古绝唱“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使汾酒再度成名;1915年,汾酒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一举荣获甲等金质大奖章,成为酒品**;2007年,汾酒继续蝉联国家名酒,竹叶青酒成为**产品。
  • 联 系 人:王小明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913-207601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渭南市
  • 邮 政 编 码:7140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731_11929
  • 企 业 性 质:个人独资企业 - 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