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黄页 » 郑州 » 郑州铭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郑州铭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8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920229.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公司性质:   郑州铭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机械设计制造.机械精加工.中频铸钢.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公司   公司历史:   一九八零年组建矿山设备厂主要生产 :5--500 吨系列选矿设备全套生产线.   一九九零年 成立铸钢机械厂主要产品有:铸钢件.高锰钢件.新引进先进的消失模工艺:集模型制造.毛坯制造及加工于一体,以优质高效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二零零五年 在二十多年深厚的企业及行业积累的基础上,成立了郑州市铭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铭兴机械>   公司文化:   铭兴机械汲取以往积累的技术和管理优势,发扬优良传统,同时也承担起塑造铭兴品牌这个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任务,铭兴人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精益求精,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阿基米德曾经自信的说出这样的豪言壮语: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把地球跷起来.这是智慧的力量。铭兴人相信机械的力量,钦佩人类的智慧,我们把机械解放人类,智慧创造生活"作为自己的理念和使命,竭诚为新老用户提供实用,高效,环保,优质,经济的产品,邀您携手打造人类的优质生活。   公司产品:   砖机系列:高效节能免烧制砖机.全自动砌块成型机.半自动砌块成型机.液压型制砖机.无托板液压制砖机.(有各种规格可选)(可生产:实心砖.多孔砖.路面砖马路砖.路沿石.盲孔砖......)    配套的附机产品:输送机.搅拌机.全自动码垛机.自动供料机等全套砖机生产线设备.   5-2000选矿设备:破碎机.球磨机.分级机.磁选机.搅拌桶.浮选机.尾矿回收机.摇床.碾金机(双轮湿碾机)等全套选矿设备.   铸钢件系列:铸件.高锰钢件.先进的消失模工艺,只需提供图纸,做出的铸件精细.加工量小(或有的无须加工)。    另:本公司长年提供鄂板.鄂壳.鄂头.衬板.磨辊.磨环等铸钢.高锰钢配件。   砂石生产线: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震动筛.给料机.输送机等砂石生产线设备.   水泥设备: 破碎机.球磨机.水泥磨.震动筛.烘干机等.   能源环保设备:秸秆成型机.秸秆工业汽化炉.秸秆工业气化站.垃圾处理制气设备   公司服务:   "铭兴机械" 拥有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机制,精良的加工设备,高素质的科研人员,完善的检测手段,优质的售后服务,以高度的敬业精神为中外客商提供优质而经济的技术和服务。
  • 联 系 人:李经理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0371-666521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南郑州市中原区郑州市中原西路西四环路
  • 邮 政 编 码:4500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729_10581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