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邯郸黄页 » 邯郸 » 邯郸市恒杰打火机

邯郸市恒杰打火机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2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920070.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河北邯郸恒杰打火机以生产、销售打火机充气机、打火机散件、安全组装工具为主。位于风光秀美的古城邯郸,交**利。自创建以来坚持“质量优先、效益优先、顾客优先”的经营方针,不断强化质量管理水平,先后通过了安全质量体系认证等多项标准!产品远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其精良的品质、优惠的价格、称心的服务,受的了客户的广泛赞誉! 我们本着诚信为本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开拓进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良好的合作关系茁壮发展;在持续改进、追求卓越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信念;在不断创新中求发展,个人靠创新精神求进步,日积月累,量变到质变,每天的一小步,就是企业将来的一大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我们并没有满足现状,在本着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才是发展之本的宗旨和客户至上信誉优先的原则,与广大客户一起开创双赢局面,共创美好未来! 主营型号:186透明、502、投影机、闪灯机、607、750、133、透明啄木鸟、小元磨砂、725直打、208包纸、708、绿双瓶、309透明、503、509、防风机、186透明、105磨砂机、致小元、包纸大元、501机王、206包纸、双色机、218、磨砂啄木鸟、斜打机王、皮纹302、熊猫大圆、760、723、715、609、105喷砂、721、705x、607、512、041透明啄木鸟等。 恒杰打火机郑重向您承诺:保证以较好的质量,以较低的价格,较完善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
  • 联 系 人:刘金凤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10-609253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邯郸邯山区北张庄镇
  • 邮 政 编 码:056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729_1042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