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北黄页 » 湖北 » 湖北凯斯特阀门有限公司

湖北凯斯特阀门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7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920020.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湖北凯斯特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阀门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创建于1999年,公司位于中国湖北荆州市经济开发区沙岑路28号。系中国阀协会员,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给水排水设备分会理事单位,全国给水排水技术情报网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石油天燃气集团公司一级供应网络成员,国家电力公司电力系统阀门供应网络成员单位,中国化工装备总公司定点生产企业。目前拥有阀门生产基地和一个铸造基地。共有厂房占地面积156亩,建筑面积58000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196人,工程技术人员23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0人。设有热模锻、精密铸造、焊接、热处理、机械加工装配等多个车间,拥有国标阀门:闸阀、截止阀、水力控制阀门、球阀、蝶阀、电站阀;美标阀门及特种阀门生产和研发中心。共有加工中心、数控机床、等离心堆焊、全自动气体保护焊、超频真空热处理设备、车球专用数控机床、阀门加工专机、水帘环保自动喷漆线等先进加工设备130多台套,并投巨资建成了阀门全性能试验中心,化学成分分析室,硬度、强度等试验设备,配备了进口光谱分析仪,自动测厚仪、碳硫仪、比色仪、X、Y射线控伤等设备。
ERP、CAD/CAM设计系统及三维立体模拟制造试验设计系统的成功使用,是保证新产品开发速度、交货日期及产品质量的基础。我们的管理是精耕细作的,体现在层层质量把关、人人质量把关上。目前已取得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美国石油协会API-6D、API-6A认证、CE欧盟安全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及OH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认证。
一批资深国际、国内阀门技术专家的加盟,使得公司设计能力得到大幅提升,目前不仅能按美国PAI、ANSI、英国BS、德国DIN、法国NF、日本JIS、JPI、中国GB、JB等标准设计、生产,也能按顾客要求设计、生产各类非标、特种阀门。生产的阀门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化工、医药、冶金、造纸、食品、电力、建筑、市政、环保等行业。产品口径3/8"~118"(DN10~3000),压力CLASS125~2500(0.6Mpa~42Mpa),工作温度-196~1200℃。材质主要有铸件ASTMA126B A216WCB、A217WC6 WC9 C5 CA15、A351 CF3 CF8 CF3MCF8M A352 LCB LCC LC2 LC3,锻件ASTM A105 A182 F304 F316 F304L F316L F6a F11 F22 F51,A350 LF2 LF3A276 304 316 304L 316L、蒙乃尔、哈氏合金,公司生产的全焊接球阀、锻钢球阀、旋塞阀、清管阀是长输油气管线的关键设备;煤粉球阀应用于钢铁厂;圆顶阀、砂浆阀解决了硬质颗粒产品的运输问题,适合于黄河、长江水电站排砂、电厂输煤及其它含颗粒介质;液控蝶阀、快开(关)蝶阀、真空蝶阀、减温减压装置主要应用于火电厂;1200℃超高温蝶阀适合冶金系统;此外闸门、料浆阀、刀闸阀、氯气阀、快速关断调节阀、减压阀、水力控制阀、软密封闸阀、调节阀等也是公司的主要产品。
专业化、精细化、高质化是凯斯特阀门的立足之本,生存之道;从细处为顾客着想是我们的服务理念。产品较先进一步是我们的宗旨。湖北凯斯特阀门有限公司本着“客户优先,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我们愿与社会各界精英携手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宇文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086-0716-431056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湖北荆州红门路65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729_10372
  • 企 业 性 质:—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