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铜山黄页 » 铜山木工建材 » 毕祥青(个体经营)

毕祥青(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5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884946.shtml
徐州安联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坐落于汉文化历史悠久的徐州,徐州市位于苏鲁豫皖交界处,是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经济发达,交**利。 我们有着20多年的胶合板生产经验,总投资近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00亩,公司员工200余人,其中管理技术人员62人。公司拥有10条胶合板生产线,1条地板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胶合板达8万立方米,地板达40万平方米。 我们生产各类家具用胶合板、地板基材、细木工板和建筑膜板等,产品主要出口到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地区。 我们的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和HPVA质量标准生产,并通过国家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美国较高标准的CARB P2认证和欧盟的CE认证。 我们秉承 安全高效、联手共赢 的纲领,坚持一丝不苟、细致严谨、客户至上、执着追求较高品质的原则,以优质优价求市场、以诚信诚实求发展,热诚欢迎您的参观、考察与洽谈。
  • 联 系 人:毕祥青 先生
  • 职 位:销售二部 职员
  • 联 系 电 话:86 0516 85130088
  • 移 动 电 话:yi-ba-60yi-si-yi-ba-er-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铜山县胜阳大道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435_113588
  • 企 业 性 质: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