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易县黄页 » 易县石材 » 易县煜峰石材有限公司

易县煜峰石材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2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852013.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河北省易县煜峰石材有限公司http://www.slate.cc/是生产、销售各种天然板岩、砂岩、机制卵石、文化石、网贴石、脚踏石和古典石的专业厂家。工厂位于京津保的三角地带,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原材料资源丰富。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港澳台、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现已成为中国较好的板岩生产、销售基地。天然板岩作为一种新兴的绿色建材,填补了花岗岩与大理石在质地和色彩上的空白,并因其无放射性消除了人们在使用过程中的顾虑,丰富了人类的建筑文化,又因其具有天然的纹理和色彩,保持了自然原石的风貌特点,将石材质感的内涵与艺术性充分展现,迎合了人们崇尚自然回归自然的文化理念,由此板岩也雅称“文化石”。它所表现出的高贵和典雅令设计师们怦然心动,在其充满无限设计空间与表现手段的建筑物中充分体现自己的个性和品位。 “关爱健康,回归自然,以人为本,以质为根”我们愿与所有朋友携手打造绿色建材文化新天地。
  • 联 系 人:董春艳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312-888265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保定
  • 邮 政 编 码:0742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346_80271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