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沧州黄页 » 沧州机械设备 » 张剑鸣(个人商户)

张剑鸣(个人商户)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8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846865.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鸣远纸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纸箱机械制造的公司,是一家具有相当规模的生产纸箱机械、印刷机械的专业公司。本公司具有产品开发设计能力和完善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工艺完善,机械设备齐全,专业化程度高,制造经验丰富,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检测手段,完整的管理体系。 公司产品机械型号多、规格全,能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我们始终坚守“重质量,讲信誉”的经营宗旨;秉承“开拓进取,求实创新,严抓管理,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确立“以人为本”的经营思想和“客户至上”的经营策略。 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使企业得以不断的发展壮大。生产的产品,因其外型美观大方,工艺严谨细致、价格合理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多年来深受各地用户的一致好评。本公司产品部分出口东南亚、西亚、中东、南美等地区。 公司以振兴我国纸箱行业为己任,竭诚与广大用户合作,我们将以不断提高的产品质量和更完善的售后服务满足用户需求。我们愿与广大客户携手奋进,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张剑鸣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17-7636546 / 13463788850
  • 移 动 电 话:yi-3si-63qi-ba-ba-ba-wu-0
  • 公 司 地 址:沧州市东光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339_7509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