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安黄页 » 都安防盗设备 » 成都安居保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安居保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5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828403.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成都安居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安防行业产品代理销售及系统工程设计与施工的企业;是四川省社会公共安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之一。公司竭诚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家庭提供安全技术防范、建筑智能化、计算机信息系统的咨询、设计、集成、施工和维保等综合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专业诚信、务实进取”的企业理念和宗旨,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定位在“练内功、重经验积累”上,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实力和影响力。我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的产品,如:视频监控系统、周界安全防范系统、门禁系统、楼宇对讲系统、公共广播系统等产品,全部具备国家相关认证,从而为满足客户的需求和项目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项目实施上,我们始终站在客户的立场,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和实际情况,充分发挥我们工程商的“厨师之道”将各类合适的产品有机地结合起来,发挥其整体效用,给客户使用的便捷性及系统整体功能的发挥都带来本质的提升。

目前,我公司已完成各类项目上百个,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在各行业创建了许多优质的样板工程,特别是在视频监控系统和楼宇对讲门禁系统工程方面具有丰富的建设施工经验。公司严谨的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面对激烈的竞争与市场,我公司全体员工将不断迎接新的挑战,一贯保持对市场新动向的敏锐洞察力,不断更新对产品、应用知识的储备,加强与国内外较好企业的合作,与世界智能科技同步前进,为广大客户构建更加安全、更加美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提供有力的保障。
  • 联 系 人:王文
  • 职 位:市场部
  • 联 系 电 话:86-028-83532201
  • 移 动 电 话:yi-ba-3si-9yi-90ba-yi-0
  • 公 司 地 址:成华区驷马桥东立国际二单元1941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51_56608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