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松溪黄页 » 松溪家居用品 » 九龙鞋刷厂

九龙鞋刷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6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805128.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松溪县日兴竹木工艺厂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松溪县境内,交**利,环境优越,、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本着资源和环境的优势,专业生产刷子,主要木刷、鞋刷等产品,本厂占地面积6000个平方米。 本厂从1989年就开始专业生产刷子.拥有一批高级的专业设计人才和专业的技术工人,为产品的推陈出新以及满足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起了有力的保证。同时,松溪县日兴竹木工艺厂为了确保产品质量,我们选用较优质的木材作为原材料。每一类产品都有多种款式及规格,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产品畅销国内市场并远销海外,深受各地客户的喜爱。 日兴人倡导“谦和、协作、进取、发展”的企业文化真诚与海内外客商合作。通过不懈的努力,已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同和赞誉。真诚希望与海内外客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商贸关系,竭诚欢迎您前来洽谈。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优先”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福建省南平市,欢迎惠顾!
  • 联 系 人:叶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599-227306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松溪县花桥乡
  • 邮 政 编 码:3535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222_33030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