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鹤山黄页 » 鹤山家居用品 » 浪漫雨制伞厂

浪漫雨制伞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9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778006.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鹤山市桃源镇浪漫雨制伞厂是华南地区一家专业雨伞生产及销售工厂为一体的工厂。浪漫雨制伞厂成立于1992年,所生产的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现已拥有近万平方的综合性生产场所;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大量训练有素的员工;可独力承接国内外大小订单。浪漫雨制伞厂主要生产各种晴雨伞及广告礼品伞--规格有:伞 、礼品伞、广告伞、雨伞、太阳伞、户外太阳伞、广告太阳伞、广告帐篷、折叠帐篷、帐篷、玫瑰伞、酒瓶伞、折叠伞、自动伞、手动伞、高尔夫伞、沙滩伞、钓鱼伞、庭院伞、休闲伞、等雨具;另外有生产广告围裙及各款沙滩、休闲、环保袋、充气拱门,双拱门,单拱门,充气帐篷,充气模型;公司客户遍及全国各地及海内外,产品主要以内销为主,为广州,深圳,珠海,上海,佛山,上海,北京等各大城市。同时远销港澳、东南亚及中东等地区。 “广告雨伞制造专家,同行品质服务较好!”是我们的企业精神;“以较小的广告投入获得较大的宣传效果是我们对广大客户永远的祝愿”;本厂提供设计、印刷、制作一条龙服务;打板快,交货快,款式新特,价格合理是我们的长期承诺;本厂以优良的质量求生存,以良好的信誉与优质的服务求发展;本厂拥有专业的销售队伍,常年委派专人携带样品、样板上门洽谈业务,多年来,深得各界客户的好评;真诚希望能与广大客户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广告的较终目标就是销售产品,而品牌正是介于产品与使用者之间的关联,我们笃信品牌对销售所能产生的强大影响力,为了帮助客户建立一个让消费者足以信赖的品牌,我们有一套独特的思考和工作方式来达成此目标。 大大小小的事情,也都会与品牌建设有关。因为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故事,我们可能会有各自不同的接触时间和体验方式去感受。而那些大大小小的事情其实都是故事的一部分,深刻影响到品牌关系。很多时候,这些事情远非我们的直接控制范围之内。 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围绕着品牌:建立品牌、保护品牌,让品牌不断地产生利润。今天,品牌能够带来的价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非常软性的东西,那就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与品牌的关系。
  • 联 系 人:舒艳
  • 职 位:销售部
  • 联 系 电 话:86-0750-8991015
  • 移 动 电 话:yi-3qi-wu-0303yi-69
  • 公 司 地 址:中国.广东省江门鹤山市桃源镇富屋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5297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143_5210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