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电源 » 广东省东莞市亿阳五金制品有限公司(酷冷照明)

广东省东莞市亿阳五金制品有限公司(酷冷照明)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0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745464.shtml
东莞市亿阳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座落于东莞市东部工业园企石镇联兴工业区。创建于2002年8月。是一家专业高新技术为导向,以开发制作精密五金冲压模具、生产:CPU散热模组,VGA 散热模组,电源散热片,LED大功率灯杯。服务领域包括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散热器,电子设备、电源供应器和LED照明产品散热器。 本厂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共有人员约250多人.月生产能力360万片。现公司已拥有一批专门从事五金模具设计,LED照明散热研发的高级技术人才和管理骨干及大批经过严格培训的工人队伍,完善的五金设备,通过不断的技术改造,良好的制程改善。公司成功通过国际体系 ISO9001 : 20008认证。实行全面质量管理。 旗下主要品牌之-------------酷冷照明(COOLER)
  • 联 系 人:井家忠 先生
  • 职 位:LED电子事业部 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769 86721399
  • 移 动 电 话:yi-3ba-09er-66si-yi-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中国广东东莞
  • 邮 政 编 码:5235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15856_141426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