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邑黄页 » 临邑 » 临邑壹诺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临邑壹诺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4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688668.shtml
临邑壹诺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临邑县开发区,占地面积为89000㎡,是一家以油田伴生气资源为原料进行加工生产的精细化工民营企业。公司始建于2007年5月,目前拥有总资产8000万元,集加工生产与物流输送一体,是鲁西北独有的一家石油精细化工民营企业。公司其主要产品有丙烷、正丁烷、异丁烷和戊烷。

公司与胜利油田临盘采油厂同处一地,在原料保证上有一定的优势。目前主要拥有3万吨/年伴生气分离装置和10万吨/年碳氢制冷剂装置;存储罐区两个,其较大存储量可达6000吨;公司拥有自己的运输车队,进行专业的危险品运输、配送,目前拥有运输车辆30余辆。产品主要运用于气雾剂、发泡剂、工业切割气、打火机气、碳氢制冷剂等行业领域。尤其是丙烷和异丁烷,产品纯度高、不含硫,稳定性好,是制作碳氢制冷剂的重要的组分,销售市场广阔,发展前景壮观。

公司下设(8)个职能部门:销售部、生产部、技术部、财务部、办公室、质检部、安保部、物流部;三个主体车间气分车间、储运车间、动力车间;下设地磅室、机电维修等科室。现有员工95名,专业技术人员20余名,全部持证上岗。

目前,从生产加工到工艺控制,从原料投入到成品产出,全部实施先进的DCS自动操作控制系统和ESD自动连锁控制系统管理,从而更好的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和稳定性。

公司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西靠京沪铁路、京福路;南距济青高速、胶济铁路、济南国际机场仅50公里,104国道穿境而过。优越的地理位置,更加拉近了与广大用户的距离。

公司愿与多方有识之士共创壹诺化工的美好明天!

  • 联 系 人:李先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150-20500588
  • 移 动 电 话:yi-wu-0er-0wu-00wu-ba-ba-
  • 公 司 地 址:中国.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山东省临邑县恒源经济开发区远征路南首
  • 邮 政 编 码:2515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15733_83729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