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伊春黄页 » 伊春 » 大森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大森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0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678714.shtml
大森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黑龙江省伊春市朗乡林业局,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专门加工生产和安装木制别墅。公司有员工155人,专业设计人员、工程技术人员、质量监控人员和现场管理人员,有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安装操作程序,可以同时进入若干工地进行施工。公司拥有加工生产基地一处,有固定的墙材及部件加工成套生产线2条,制材生产线3条,干燥室2处,专业安装机械44台(套),生产定型墙材9个种类, 还能够按照用户要求生产不同种类、不同规格的型材,形成选料、干燥、加工、防腐、运输、装配连续作业。公司所在地是大型森工企业,林木生长条件好,原料供应充足。 多年来,公司借鉴欧美等国家先进技术,不断改进工艺,增加科技含量,组织技术力量进行项目攻关,开发了一系列新产品,形成一套独特的木制建筑加工体系,年制做安装能力不断扩大,先后在全国部分大中城市、宾馆、旅游景区、度假村、花园别墅等兴建了多项工程。(大森木屋)
  • 联 系 人:孙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458-258859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黑龙江省伊春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15722_74098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