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许昌黄页 » 许昌 » 许昌市中继电气有限公司

许昌市中继电气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2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674980.shtml
企业简介: 许昌中继电气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装置,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以及其他电力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的工程设计与服务,是国内电力系统继电器保护和变电站综合自动化领域的重要供应商之一。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优先的方针,质量控制贯穿于生产过程中的每个环节,确保生产过程中处于受控状态,严格的产品检测制度,完善的测试手段,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建立了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支撑科技创新的良性运营机制。 厚继薄发,无限超越,发扬“诚信实干,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为中心,致力于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和高新技术产品的发展,保持技术、质量、服务、管理的优势。不断追求卓越,为中国电力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一、许继微机保护装置、插件、继电器、电能表、数显表。   二、国内外各类保护继电器和控制继电器及执行元件。 三、高压电器产品类:电力变压器、干式变压器、高压熔断器、隔离开关、负荷开关、操作机构、电磁锁、电流电压互感器、避雷器、电力电容器、10千伏预装式变电站、35千伏智能型箱式变电站、环网柜、电缆分接箱、高低压开关柜。 四、各种压力仪表、温控仪器、自控仪器。   五、高压测试仪器类:直流高压发生器、耐压测试仪、全自动变比测试仪、直流电阻测试仪、介质损耗测试仪、变压器容量分析仪、电缆故障测试仪、回路电阻测试仪、全自动互感器特性测试仪、氧化锌避雷器测试仪、高压无线核相仪等。 六、多种低压元器件、变频器、变送器、软启动器等。 七、各类电力产品的备品备件,插件、芯片、产品零部件。 八、继电保护、控制、监测、载波通讯、直流电源、电度计量、故障录波等各类微机保护产品。   九、微机型继电保护测试仪类:六相电流四相电压、六相电流六相电压。  
  • 联 系 人:许绍中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1-0374-8388498
  • 移 动 电 话:yi-wu-30399wu-er-33
  • 公 司 地 址:许昌市许继大道1298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15714_70087
  • 企 业 性 质:联营企业 - 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