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永年黄页 » 永年防盗设备 » 永年县正邦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

永年县正邦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2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645324.shtml

永年县正邦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永年标准件产业发起企业之一,位于全国较大的标准件生产基地---河北省永年县大北汪标准件工业区,厂区占地10000平方米,是专业生产电力铁塔螺栓、热镀锌螺栓、电力金具的大型独资企业,拥有精良的生产设备、科学的管理模式,具有完备的质量检测手段,产品质量赢得了广大用户一致赞誉,产品畅销全国并打入国际市场。

正邦公司在成立之初就确定了“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方针,十几年来公司得到了迅猛发展,目前公司员工270多人,其中大中专毕业生35人,高级工程师6人,工程师10人,高级技师18人,员工队伍稳定。目前公司拥有国内先进机器设备五十余台,下设六个分厂:螺栓分厂、螺母分厂、热镀锌分厂、交通设施分厂、电力金具分厂、静电喷塑分厂,各分厂各自率先拥有螺栓高频感应加热热镦成形设备、煤气化热浸镀锌生产线等超越同行的先进设备。

正邦公司所有产品全部采用国家大型钢厂材料,可为用户提供Q235、A3#、35#、45#、Q345、40Cr、35CrMo等各种材质的紧固件系列产品。

正邦公司主产:标准件、紧固件,铁塔螺栓、电力铁塔螺栓、热镀锌螺栓、防盗螺栓、防盗螺母、电力配套螺栓,脚钉,热镀锌高强度螺栓、热镀锌螺母,电力金具,地脚螺栓、双头螺栓、U型螺栓、穿墙螺栓、建筑丝杠,钢结构螺栓、高强度螺栓、高强度螺母,玻璃幕墙T型螺栓、哈芬槽螺栓,T型槽螺栓,异型螺栓,异型螺母,铁路配件,工矿配件,交通设施,各种电力金具,订做各种高强度异型件。我公司产品质量稳定、交货及时,与全国各地电网公司、铁塔公司、各中间经销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我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电网改造建设、现在化通信建设工程项目,正邦公司是国家农网、城网改造电力金具产品定点生产企业,在京、津、唐电网建设中更被用户评为免检合格产品。

我公司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方针,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产品和服务!正邦公司总经理张卫国携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垂询,参观考察、洽谈合作,共铸辉煌!

  • 联 系 人:张卫国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10-6886111
  • 移 动 电 话:yi-ba-63yi-003er-66
  • 公 司 地 址:大北汪标准件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05715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15632_40229
  • 企 业 性 质:个人独资企业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