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献县黄页 » 献县 » 献县昌达建材厂

献县昌达建材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4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636080.shtml
献县昌达建材厂专营:山型卡、法兰母、新型连接扣件 、山型母、螺杆、丝杠、步步紧、扣件、新型扣件、穿墙螺丝、止水片等。我们本着以"求质量、创名牌、重信用、优服务、持续改进"为质量方针,严格"质量管理、生产管理、服务管理"。产品已经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质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CJ/3012"标准。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我们以顾客为依托、以技术为根本、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使我们生产的山型卡、丝杠、步步紧、扣件、新型扣件、穿墙螺丝、螺杆、止水片、山型母、六角母等产品一直得到用户的好评。产品已遍布北京、天津、石家庄、上海、广州、河南、山东、四川、安徽、陕西、湖南、江苏、浙江等城市。“优胜劣汰、适者生存”多年来,我们始终走在建材行业前列,归根结底,就是“技术过关、质量好、价格低、外表美观”这是我们的竞争优势。“质量重于泰山、信誉铸就品牌、诚信为本、追求卓越”,是我们的经营理念。 承诺:您的需要是我们的追求,您的追求是我们不懈的努力,本公司全体人员热忱欢迎新老客户及有识之士惠顾,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李经理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17-247682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北省献县东禅房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15623_30947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