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蔡黄页 » 上蔡笔类 » 上蔡县文彩制衣加工厂

上蔡县文彩制衣加工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6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579768.shtml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河南省驻马店市,地处淮河上游的丘陵平原地区。位于北纬32°18’ -- 33°35 ’ ,东经113°10’ -- 115°12’之间,素有“豫州之腹地,天下之较中”之称。是蔡氏、金氏、江氏家族的发祥地;重阳节和中国“四大传奇”梁祝爱情故事的发源地之一,也是“盘古开天地”美丽神话传说的发祥地。我厂专注于生产中高档礼品铅笔(对企业文化宣传的广告铅笔套装),白杆椴木铅笔,彩色铅笔,红木铅笔,黑木铅笔,三角杆铅笔,圆角杆铅笔,木工笔HB /B/2B,均可定做。 生产工艺:油漆 套膜 热转印 金葱粉 植绒 塑料 定制烫金、丝网印LOGO 皮头 印花等,可按照客户要求定做,品种齐全,款式繁多。且从事学生文具、办公文具的新奇特产品的开发,有尺寸 ,卷笔刀 ,橡皮,笔记本,铅笔套装生产与销售。我司文具经营范围占有很大的市场。我公司秉着创新意识,为您免费设计~ 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我们一定会提供较好的价格,..
  • 联 系 人:文发良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71-18639610
  • 移 动 电 话:yi-ba-6396yi-06wu-0
  • 公 司 地 址:上蔡村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1542_12914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