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石家庄黄页 » 石家庄玻璃纤维 » 李改庆(个人商户)

李改庆(个人商户)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5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578606.shtml
河北汇鑫纤维素有限公司位于新乐开发区,,环境优美,公司南距省会石家庄50公里,北距首都北京城300公里。京珠高速、107国道、京九铁路从市区穿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 公司占地面积80余亩,现有固定资产3000万元。现有职工200多人,各类技术人员30名,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16名。强大的经济实力、丰富的人力资源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基础。 河北汇鑫纤维素有限公司采用目前世界上较先进的设奋,全部德国进口。目前以羟乙基纤维素、羟丙基甲基纤维素、可再分散性乳胶粉等系列产品深加工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进出口贸易为主,产品广泛应用于医药、化工、建材、建筑、涂料、食品、化妆品、农业、军工等行业。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水平,畅销国内、国际市场,赢得了广泛赞誉。 公司始终坚持以用户至上,信誉优先的宗旨,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追求卓越,创造非凡品质。我们愿与国内外广大客商真诚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李改庆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11-88650721 / 15028169977
  • 移 动 电 话:yi-3qi-er-er-ba-9ba-qi-si-0
  • 公 司 地 址:石家庄新乐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1541_127994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