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黄页 » 其他量具 » 泊头亚东工量具厂

泊头亚东工量具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7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5590.shtml
泊头市亚东工量具厂,是我国较早生产工具、量具的企业之一。我厂在工量具行业中首先通过ISO90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目前我厂生产的铸铁量具系列产品,在中国已成为较好品牌。规格较全,出口量较大的品牌。   公司是生产铸铁平板、花岗石量具、机床检验工具、防爆工具、特种工具的专业厂家。公司拥有10000多平方的较好厂房、铸造车间有5吨、8吨冲天炉各一座,单件铸件40T,月生产能力300-500T。公司现用于铸铁平板加工的设备主要有:3米×6米龙门刨床、1.6米×4米龙门刨床,3×9米龙门铣、3×9米龙门刨、2米×9米龙门刨床1台、2.6米×6米龙门刨床2台、1.5米×4米龙门刨床2台 3.5×8米断面铣、Z80立钻、四川立应应力振动仪及一批精良机加附属设备十几台,同时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资产总额达到2600多万元左右。   平直量具系列,均采用HT200-HT250高强度铸铁。硬度、抗拉强度和精度均达到国标要求。精良的设备,规范的生产工序、严格的检测规程至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我公司本着以德为先原则。二十年来,以质量、服务、价格的相对优势赢得了市场。诸多企业、公司已成为我厂常年客户。   特种扳手系列采用优质工具钢锻造而成。抗冲击力强,不折不断。   防爆工具系列,可有效的防止工具与工作物相互摩擦、撞击时的可燃性气体的爆炸。   我们热诚的服务于发电、工矿、石油、造船、机械加工等行业。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我们本着“以质量求发展、以信誉求生存”的经营方式。形成了生产销售维修一条龙的体系,凡是购买我厂产品的客户,如果在半年之内出现质量问题,本厂实行产品“三包”!
  • 联 系 人:金胜文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317-838835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千里屯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btydglj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