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莱芜黄页 » 莱芜 » 莱芜昊宇纺织有限公司

莱芜昊宇纺织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0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533979.shtml
昊宇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山东省莱芜市,供应棉布,欢迎惠顾!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注册资本600万,资金实力雄厚,,现有中纺机80台,进口喷气机80台, 经营范围:棉布,棉纱,针纺织品.本公司在董事长的英明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 董事长借此机会向公司的全体员工、同仁们, 向关心和支持昊宇纺织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我们将把握住纺织业的流行趋势、现实状况和发展走向 ,全面提高素质,壮大实力,力争将昊宇纺织建成一个理念先进、装备精良、管理精细、质量较好的现代纺织企业。以较好的产品, 较好的质量,较好的服务满足您的需求,适应市场需求。   公司全体员工一贯秉持着诚实、合作、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 始终保持高昂的激情,以执着、真诚的诚信理念,不断实现客户与我们的梦想,共同创造和分享美好精彩的生活。    小小视屏开始拉近您和我们的距离,扩大了共同发展的空间,让您多了一份选择,多了一份希望。  诚信是我们永恒 不变的诺言;  自强是我们一如既往的理念。  期待您正确的选择,共创您我双嬴的明天!
  • 联 系 人:贾仔学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634-880438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莱城区凤城工业园广利路3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15313_83041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