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宁黄页 » 东宁电气电工 » 山东宁津广进电扶梯配件厂

山东宁津广进电扶梯配件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521571.shtml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山东省德州市,供应电梯配件,电扶梯配件,扶梯配件,人行道配件,山东宁津电梯配件,,欢迎惠顾!
山东宁津广进电扶梯配件厂创建于世纪之交的2000年,目前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专业生产销售电梯配件、扶梯配件、电扶梯配件等各种电梯配件,本厂具有较强的机械制造、塑料成型、钣金加工、模具设计制造能力,拥有剪板机、折弯机、冲床、车床、液压机、钻床、平板硫化机、注塑机等专业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安全、先进。
专业生产三菱、迅达、日立、奥的斯、东芝、富士、通力、星玛、LG、蒙哥马利等国内外各品牌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升降平台等原厂配套配件,并可定做异形电扶梯配件。
我厂以优良的产品质量、微利的产品经营理念、诚信的售后服务,严格的按照ISO9001:2000标准进行生产管理,和新老客户互相协力、精诚合作,与社会各界精英共同拓宽市场、共同发展进步!走向辉煌的明天!
  • 联 系 人:路先生
  • 职 位:销售不
  • 联 系 电 话:86-0534-5813321
  • 移 动 电 话:yi-wu-066wu-666yi-9
  • 公 司 地 址:山东宁津柴胡店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534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15259_70613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