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原黄页 » 镇原 » 云桥米业有限责任公司

云桥米业有限责任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8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488592.shtml
诚信立企铸品牌 责任行为助发展 孔子曰“无信不立”,孟子曰“诚者,天之道也”。本公司本着诚信经营树立品牌,用社会责任赢信任。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公司自2010年成立之初,就建立了“诚信经营,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以此为基础树立企业品牌形象。本公司本着”为社会做贡献,为企业求发展,为员工谋福利”是云桥米业的使命,坚持这一使命是企业取得发展的重要途径。 本公司地处黑龙江与吉林,内蒙古自治区交界,铁路、公路运输非常便利,公司是集稻谷收购、精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中型企业,公司被评为齐齐哈尔市级产业龙头企业。公司充分利用源于得天独厚的水稻种植土壤和优质的灌溉水源,该水稻种植区域是典型的松嫩平原黑土地,素有“塞北小江南”之称。灌溉水源系中国**的未被污染的河流—嫩江,又无“工业三废”污染。特别是具有偏碱性土壤所特有的生长优质粳米的特性等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因而生长出的粳米直链淀粉含量低,韧性强,口感好。加之选用优良粳稻品种,严格按照生产有机食品的农业技术操作规程进行农事作业,诸如施用生物有机肥,采用农业措施综合防治病虫害,实行机械、人工灭草和放养河蟹灭草等,都为生产优质精制的泰来大米奠定了基础,公司机械设备先进,加工技术较好,生产的“云桥”“冠桥”“鼎桥”牌大米等系列产品质量上乘,个个籽粒饱满、色泽晶莹剔透,口感松软留香,富含多种营养。产品在全国建立许多网点,产供销一条龙。公司为将产品品牌化,走出泰来辐射全国,定位产品为精制大米,做中高端市场,现拥有国际先进设备生产线一套,国内先进设备生产线一套,日加工能力200吨。 地址: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泰来县江桥镇 传真:0452-8789638 电话:13763492633 经营的大米主要有 有机米 ,稻花香 ,优质米,长粒香,珍珠米,秋田小町米 ,碎米,油糠,稻壳。
  • 联 系 人:董经理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452-8789638
  • 移 动 电 话:yi-3qi-63si-9er-63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黑龙江省泰来县江桥镇原武器库院内
  • 邮 政 编 码:162407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15224_37422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