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光黄页 » 东光防静电产品 » 李学忠(个人商户)

李学忠(个人商户)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0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462617.shtml
公司介绍   河北东光县立昌化工有限公司设备齐全,专业化程度高,制造经验丰富,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检测手段,完整的管理体系,是我国稀料化工行业的后起之秀。   河北东光县立昌化工有限公司座右铭是:质量是立昌的血液,信誉是立昌的生命,技术是立昌的灵魂。通过不懈努力,开拓进取,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现已成为同行业的一支主力军,倍受青睐。在建立短短几年中,产品行销全国十几个省市、自治区,以优质高效深受用户好评,先后被市县评为“质量信得过单位、重点保护立昌”。   河北东光县立昌化工有限公司以振兴我国稀料化工行业为己任,以严谨的科学管理,精湛的生产工艺,顽强的工作作风,热情为各位客户提供至诚完美的服务,将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满足用户的需求。   经理李享钟谐全体员工欢迎八方宾朋来人来电洽谈业务。
  • 联 系 人:李学忠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17-7667136 / 18713721926
  • 移 动 电 话:yi-3930qi-yi-er-3qi-qi-
  • 公 司 地 址:东光县城北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15157_1131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