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龙岩黄页 » 龙岩 » 龙岩市泰林工贸有限公司

龙岩市泰林工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0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449994.shtml
龙岩市泰林工贸有限公司主营水泥纸袋、编织袋、纸塑袋、编织布的生产销售;纸品、纸制品、化工产品的销售;非金属再生资源的回收、销售。 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本着以科学先进的管理经营心态,制定了高要求的企业产品标准。产品从原辅材料到工艺管理、生产制造检验、包装入库储备、售后服务等均有一套相应的工作程序。   本厂坚持 以人为本、以质为魂、以服务客户为工作重点 ,并根据市场发展的变化和要求,以产品质量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在大量投入及多年经验条件下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机制,使产品质量精益求精,以达到特定和敏感客户的需求。通过全厂上下的努力,终于形成了一套完善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 泰林工贸热忱欢迎与各界朋友合作。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竭诚为新、老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关注客户的需求是泰林永远的追求!泰林工贸愿与您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黄陈铸 先生
  • 职 位:供销
  • 联 系 电 话:86 0597 2213566
  • 移 动 电 话:yi-3600ba-ba-qi-er-y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福建 龙岩市龙岩市经济开发区连圣工业园区内(东肖烟草仓库背后)
  • 邮 政 编 码:364012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14941_4374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