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电力保护继电器 » 北京三科电气有限公司(欧姆龙中国代理)

北京三科电气有限公司(欧姆龙中国代理)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0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439.shtml
深圳北方电子有限公司专注于欧美电子元器件应用技术销售与开发。我们致力于向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主要为家电器具、通信设备、仪器仪表、暖通空调HVC,交通工业设备汽车工业,电动车辆,机车制造,船舶制造,物流设备叉车等,电力输配电及自动化控制设备等行业提供生产、配套所需的各类开关元器件。各类产品均取得国际较好机构认可及批准。如:UL(美国)、ENEC欧共体,CS(加拿大)、VDE(德国)等。 深圳北方电子有限公司是德国MRQURDT公司,瑞士SI-Burgss公司,英国OTTER公司,英国RCOLECTRIC公司,在中国的授权指定代理商。 公司代理较好品牌产品如下: Marquar 微动开关,船形开关,按键开关,拨杆开关,脚踏开关,滑动开关,转换开关,汽车开关,IP67防水微动开关,IP65防水船形开关,防水轻触开关,带灯防水轻触开关,键盘开关,工业行程开关。电动工具开关,工业级的船形开关、拨杆开关、按键开关。 OTTER公司的马达/电机过流保护器,温度保护器,电热水壶温控器,温度开关。 SI-Burgss 微动开关,SI开关,Burgss开关,汽车开关, IP67防水开关,工业行程开关,BR 定时开关(自动关闭开关) rcolcric开关,插座,指示灯 公司的服务宗旨是: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 联 系 人:马经理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10-13391506159
  • 移 动 电 话:13391506159
  • 公 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号西环广场T2座19-C3-C4
  • 邮 政 编 码:100032
  • 本 站 编 号:madang13121
  • 企 业 性 质:私营企业 - 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