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轴承 » 深圳市洪德茂实业有限公司(市场部)

深圳市洪德茂实业有限公司(市场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1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406843.shtml
深圳市洪德茂实业有限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我公司携手世界较好轴承制造商,服务国内各行业的生产企业,使国内企业能够以较低的成本获得**的优质轴承,与世界潮流同步,助力我们企业的发展!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的发展潜力得以发掘,企业资产呈阶梯式迅速递增,企业规模快速扩张,实力也得以壮大。公司以经营各种进口轴承为主,其中主导产品有: ◎ 瑞典:SKF轴承 ◎ 德国:FAG轴承、INA轴承 ◎美国:VISTA、TIMKEN、UBC轴承 ◎ 日本:NSK、IKO、NTN、NACHI、KOYO、EASE轴承 ◎国产:HRB、ZWZ、LYC、NXZ、TR轴承等涉及的品种有:深沟球轴承、圆锥轴承、角接触轴承、推力轴承、滚动轴承、自动调心轴承、导轨轴承、微型轴承、带座球面轴承、直线轴承、直线光轴、滚针轴承、英制轴承、非标轴承、不锈钢轴承等系列品种的轴承产品。在激烈的轴承行业中洪德茂人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心态去开发市场,拓展业务,用心聆听客户的意见,与客户一起共图大业,共铸事业辉煌!努力实现 多赢 !
  • 联 系 人:洪湧波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28839793
  • 移 动 电 话:yi-39er-si-6yi-96er-er-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龙东鸿景春天楼下2-112号
  • 邮 政 编 码:518116
  • 本 站 编 号:201471913599_570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