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电子工具 » 上海宏衡实业有限公司(生产部)

上海宏衡实业有限公司(生产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2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390877.shtml
上海宏衡实业有限公司是宏衡电子秤、惠而邦电子秤、杭州万泰电子吊秤、昆山钰恒电子秤、梅特勒托利多电子秤、赛多利斯电子天平、奥豪斯电子天平、台湾英展电子秤、常州宏力电子秤、杭州四方电子吊秤、东南衡器吊钩秤、宁波奥达吊钩秤、海康电子天平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上海宏衡实业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我们将给您较好的质量、较好的服务,这是我们对您永远的承诺。诚信是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一切为您着想:这是我们不变的理念。公司始终以客户的需要,市场的召唤为出发点,以人为本,致力于不断超越和创新,得以在中国衡器市场的激烈竞争中保持持续较先进。我们期望能为国内外广大用户提供较新、较强的技术和产品,更快捷、更周到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宏衡实业秉承 开拓求实、诚信为本、客户至上、永续经营 的经营理念,以专业的高品质产品,竭诚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刘艳玲 女士
  • 职 位:销售部 区域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1 52163119
  • 移 动 电 话:yi-wu-30yi-66ba-qi-s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市闵行区纪鹤路559弄2号
  • 邮 政 编 码:201107
  • 本 站 编 号:2014713222329_114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