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黄页 » 大连 » 大连易丰商贸有限公司

大连易丰商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382578.shtml
大连易丰商贸成立于2014年地处东北亚重要的国际航运中心、国际物流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大连。本公司是专业代理安泰科技(北钢院)的销售公司。公司本着 诚信、专业、高效的服务宗旨,专业向国内石化、炼油、锅炉、压力容器制造及煤化工等企业供应性能优异的焊接材料。所供材料:压力容器专用碳钢、低合金钢、不锈钢、镍基合金、双相钢等焊接材料在各行业得到普遍应用和好评。大连易丰商贸拥有业务娴熟的营销人员和一支技术精湛的售后服务队伍,可以随时为客户提供货源等卓越的产品和快速便捷的售后服务。公司备有大量焊接材料现货库存,特别在低合金钢及不锈钢的库存基本可保证现货供应,品种规格齐全。我们秉承 创新理念、追求卓越、迅速改善、永续经营 的经营理念;并以 质量是优先工作 , 顾客的满意是我们的荣誉作为我们永远不变的质量政策。愿与广大朋友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 联 系 人:唐林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411 6232583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辽宁 大连市金州区盛滨小区48号
  • 邮 政 编 码:116100
  • 本 站 编 号:201463016548_4195
  • 企 业 性 质:股份合作企业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