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办公家具 » 东莞市佳诺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营销部)

东莞市佳诺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营销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6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382551.shtml
东莞市佳诺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广东东莞常平镇白石岗村常田路8号,工厂面积规模6000平方米,是一家集生产、设计研发、商业空间策划、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家具制造企业,业务范围涉及各种木制品、展柜家具、办公家具等。公司在2008-2011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提高公司管理能力,长期以来得到许多朋友的鼎力支持和帮助,本着品质、诚信、专业、服务 的经营观念,一如既往地服务于每一位新老客户,欢迎新老顾客来电洽谈,真诚希望能够与您合作,互利共赢。本公司将不断开拓市场,切实服务,本着 品质优先,客户至上的宗旨,并为用户提供售前技术咨询和售后技术服务,并可根据用户特殊要求,调整产品配方,从而满足不同用户不同要求;我们遵循以人为本,创造价值;诚信务实,改善创新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品质优良、价格合理的产品。本公司将继续以良好的信誉,充足的货源去求得更大发展,共创双赢局面。我们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携手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文刚 先生
  • 职 位:营销总监
  • 联 系 电 话:86 0769 82207958
  • 移 动 电 话:yi-3qi-9ba-ba-903ba-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常平镇百石岗梁屋村常田路8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63016546_4162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