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山黄页 » 平山畜牧养殖业机械 » 翔羽(个体经营)

翔羽(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4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376072.shtml
翔羽机械是长期专注于机械及行业设备领域,是一家以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我公司研发的半自动蛋鸡喂料车,畅销全国各地,产品优点,适用于任何鸡舍,不需任何改造即可使用;投资少,一人即可操作;一台车可喂多个鸡舍;喂料均匀,保证不撒料;阶梯式,层叠式,两层,三层,四层等饲养方式均可使用;用户根据需要可选装220V或380V的喂料车。新款全自动喂料车已上市,本产品采用蓄电池供电,无需接电源,使用更安全方便。 本公司倡导 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内部机制。优良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激励机制,吸引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人才。拥有完善的技术研发力量和成熟的售后服务团队。我们的宗旨是:用服务与真诚来换取你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 我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同仁志士竭诚合作,共创未来!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若您希望进一步的了解喂料车价格、产品规格等,请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王永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销售部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11 13315102543
  • 移 动 电 话:yi-33yi-wu-yi-0er-wu-si-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平山县石清路与蒲胜大街交叉口
  • 邮 政 编 码:050400
  • 本 站 编 号:201462520169_4413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