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阳黄页 » 海阳公共环卫设施 » 山东顺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碧海阳光)

山东顺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碧海阳光)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7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354315.shtml
山东顺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注册资金11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集专利、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高新技术的集团化企业。企业多年来始终专注环保产业,以市场导向和社会效益为宗旨,研发、生产的多项系列产品深受市场和社会好评赞赏,在多项领域为国家和民族填补了空白赢得了荣誉;同时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帮助下,企业先后荣获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免检企业、较好品牌、山东纳税先进单位、消费者满意单位、北京市环境卫生协会理事单位、民政部定点合作单位等。面对当下的环境污染,特别是雾霾问题的日趋严重,结合当下市场和防霾健康的要求,针对互联网和主流平台的迅猛发展,公司推出了碧海阳光系列PM2.5功能性防霾口罩。
  • 联 系 人:张旭东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项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36 2312708
  • 移 动 电 话:yi-3wu-ba-9yi-wu-er-wu-y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高密市夷安大道5029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62193750_3863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