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水黄页 » 徐水模具 » 徐水生力水泥构件(个体经营)

徐水生力水泥构件(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2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320758.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徐水县生力水泥构件厂是一家从事专业生产、销售混合纤维砼井具、井盖、雨水蓖子、钢纤维等市政建材的企业。 本厂成立于2008年,位于风景秀丽、物产丰富的徐水工业园。地处京、津、石三角工业区,优越的地理区位、宽松的投资环境为我厂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厂遵循低成本、高强度、防盗性能优越的原则,把客户的需求视为企业发展的推动力。近年来,多次引进先进生产技术和设备,并拥有一支高技术高素质经验丰富的职工队伍和管理人员。生力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科技为导向,以精品为已任”的宗旨,诚信、诚实的为新老客户服务,我们坚持以人为本,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深受客户好评,部分产品已走向国际市场,为我厂未来的发展确立了新的目标。 我们将以百倍的努力回报您的信任与支持。为我们的合作喝彩!
  • 联 系 人:刘红利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3qi-30er-6wu-yi-yi-yi-
  • 公 司 地 址:徐水工业园区
  • 邮 政 编 码:075255
  • 本 站 编 号:201452823133_1006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