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连接器 » 东莞市创强绝缘体有限公司.

东莞市创强绝缘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1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315347.shtml
公司于2006年成立于东莞市。命名为:东莞市创强绝缘体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PTFE(铁氟龙)、POM(塑钢)、PEEK等产品车削的厂家,厂房面积3200平方米,员工近120人,公司拥有自动车床、铣床、钻床、桌上车床(二次加工机)、电脑精雕机、自动模压机等制造与加工设备,拥有进口二次元及各种精密检测设备。本公司座落在工业发达的电子重镇---东莞市横沥镇,水陆交通进出口方便快捷。公司立足于高起点,高要求,从国外引进先进的铁氟龙加工技术,并经过本公司资深技术人员的努力改良和探索,目前技术已达国内先进水平,在国内连接器行业蓬勃发展的趋势下,公司抓住机遇大力拓展业务,凭着雄厚的技术实力至今已与国内外多家较好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准时的交期,全面的服务是我们给您较真诚的承诺,我们将竭力持续的改善品质,追求技术更加专业,更加卓越,使客户更加满意,我们的发展离不开您的信赖和支持,真诚期待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东莞市创强绝缘体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王红军 先生
  • 职 位:总经办 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69 82205855
  • 移 动 电 话:yi-ba-00er-ba-93qi-er-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横沥镇田头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2519136_866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