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津黄页 » 天津 » 天津市成冶钢管商贸有限公司天津成冶钢管

天津市成冶钢管商贸有限公司天津成冶钢管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9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314174.shtml
天津市成冶钢管商贸有限公司成立十年来,我们秉乘时代之风,沐浴时代之雨,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紧扣时代的脉搏。励精图治,加快发展,普写了一曲高昂的创业之歌。
  十年来,我们与社会发展同步,与客户双赢同行,努力实践“满足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望”的理念,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加快钢管销售和制造业的发展道路上昂首前进。
  十年业,我们坚持提供优质产品,高效的服务来回报客户,良好的企业形象誉满全国,走向世界,在满足国内市场的同时,经营产品已出口加拿大、韩国、伊朗、巴基斯坦、尼日利亚、日本、北美等国家和地区。
  在我们与各界朋友享受丰硕成果的同时,我们不禁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精创成冶品牌、增添民族自尊”,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用优质的产品去服务市场,继续用完完美的服务来实现客户的希望。热忱欢迎各界朋友与成冶人真诚合作,携手双赢。
  • 联 系 人:刘国峰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22-8689600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2263227_9593
  • 企 业 性 质:—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