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页 » PLC » 美力时照明有限公司(东北区域总代理)

美力时照明有限公司(东北区域总代理)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4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267894.shtml
美力时照明有限公司是香港美力时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美力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并已于1994年在香港联合证券交易所上市(HKEX1005)。美力时照明专注于从事LED照明之开发及生产。美力时照明在中国和越南均设有工厂。是一家综合发展的公司,集设计,研发以及生产于一身。生产范围从LED灯的导线到驱动器内部复合芯片,以及注塑热塑料罩,压铸铝散热器,粉悬浮液和驱动器生产线。公司产品全部通过CE,UL,能源之星等认证,拥有全球商业保险。公司产品优势:认证齐全,安全性高,较新的荧光粉分离技术-IPTT,高效的LED驱动电源设计,高显色指数,独特的专利技术,可调光,**的产品模具,自主研发,自主生产,成本控制,先进封装技术,独特的支架设计,光线柔和,舒适。
  • 联 系 人:刘明辉 先生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 0451 51750298
  • 移 动 电 话:yi-ba-0036wu-qi-qi-9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417223122_2385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