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页 » 行业软件 » 常州专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商标部

常州专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商标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4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2205998.shtml
常州专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备案的商标代理机构,专业从事国内外商标代理事务,在涉外商标事务方面,与境内外多个国家区的律师事务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的处理国内、国外商标事务经验,可胜任任意领域的商标代理事务。本公司坚持 以人为本 的崇高理念,恪守 来自客户、依靠客户、服务客户 的宗旨,把 办好每一个案件 作为全体员工的首要行动纲领,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广大中外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公司已为众多国内外企业与个人提供了各类商标、专利申请代理,进行了多件知识产权整体保护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商标基础服务和深层次商标延伸增值服务,与客户共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强势品牌。
  • 联 系 人:刘秀娟 女士
  • 职 位:商标部 业务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9 88058209
  • 移 动 电 话:yi-ba-er-0wu-0er-qi-3yi-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常州市武进区湖塘茂业泰富城809室(武进电视塔正西面)
  • 邮 政 编 码:213161
  • 本 站 编 号:201431964114_338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7